计算机网络技术

Web News, Technology, Science, etc

网络技术是从1990年代中期发展起来的新技术,它把互联网上分散的资源融为有机整体,实现资源的全面共享和有机协作,使人们能够透明地使用资源的整体能力并按需获取信息。

文豆 & 文库:

白帽子计算机安全:

CNN出现XSS及Open Redirect安全漏洞


CNN (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) 出现一个安全漏洞,可被XSS及Open Redirect攻击利用。受到攻击之后,CNN采取措施检测Open Redirect 漏洞。这一措施在测试阶段表现良好。CNN的网站几乎不存在易受Open Redirect攻击的链接。但网站上仍有一个Open Redirect漏洞 未被修复。CNN.com曾于2013年受到Open Redirect的攻击,于2007年受到XSS攻击。该漏洞由南洋理工大学数学系安全研究人员王晶 (Wang Jing) 发现并报告。

该 漏洞可在没有用户登录凭证的情况下被利用。作者称XSS漏洞在Ubuntu (14.04) 的Firefox (34.0) 以及Windows 7的 IE (9.0.15) 上进行了测试。Open Redirect漏洞在Windows 8的Chrome 32以及Mac OS X v10.7的 Safari 6.16上进行了测试。POC网址为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u47XiDV38M& feature=youtu.be;以及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E8lhDvKGN0& feature=youtu.be


 http://www.codesafe.cn/index.php?r=news/detail&id=987

评论

热度(25)